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孩童遭猥褻 伊能靜「5請」呼籲別散布照片

伊能靜勤於保養,年近半百仍有凍齡肌。(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48歲伊能靜現已是2個孩子的媽,對兒子「小哈利」與女兒「小米粒」呵護備至,近期兒童遭猥褻問題日趨嚴重,她有感而發寫下「5請」,呼籲大眾不要隨意散布孩童的照片。

伊能靜(左)時常分享與兒子小哈利(右)生活日常。(翻攝自微博)伊能靜上月不慎手滑,將兒子無碼照曝光,她當下發現後,便隨即秒刪,但還是遭網友火速截圖留存,近日看到中國屢傳孩童遭猥褻,她感到相當心疼,18日在微博發文請求眾人幫忙,「請你們看到,一定要報警」、「請你們看到,一定不要任意散布孩子的模樣,即使臉部抹去,不知情的親戚或同學也能從衣著辨識」、「請你們看到,一定幫助從旁取證」、「請你們看到,注意保護自己,除了警方不要輕易透露自己身分及所在地」、「請你們一定警民合作。」

伊能靜母愛噴發,連續用了5個「請」字,此舉感動無數網友,留言大讚「就是喜歡伊姐的正能量」、「很喜歡妳的正能量,謝謝妳分享給我們,讓我們懂得一些做人的道理,感謝米粒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