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劇情又早洩 竟是豬隊友所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又有一集提早曝光。(翻攝自《衛報》)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HBO日前遭到駭客攻擊,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尚未播出的劇本內容恐遭外洩,HBO雖強調數據保護一直是優先任務,對方手上握有的所有資訊都嚴肅看待,因此絕對不會放任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但如今第7季6集卻已能在網路上下載,且罪魁禍首還是HBO北歐與西班牙台,真可謂是豬隊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即將完結,成了駭客首要下手目標,雖HBO事後宣稱保護資訊,但本應在周日播放的第6集,HBO北歐與西班牙台卻在提前四天播出,導致現在網上已有下載資訊,恐危及之後收視率,雙方發現錯誤後,立馬將資源下架,試圖挽救傷害。

HBO也發聲明表示,這次意外全是這些地區某家第三方代理不小心惹出的禍,跟駭客攻擊絲毫無關。但事實上,這已非HBO北歐台第一次出岔子了,先前在第6季中,也曾有一集被北歐台提前放上網路曝光,真的讓人非常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