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天后製作人」不再寫歌 陳鎮川:這件事玩夠了

阿妹經紀人、作詞人陳鎮川今天(17日)在臉書上表示,將停止歌詞創作,展開寫書計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阿妹經紀人、作詞人陳鎮川今天(17日)在臉書上表示,將停止歌詞創作,展開寫書計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製作人、作詞人陳鎮川今天(17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決定「寫詞這件事你玩夠了、該告個段落了」,表示不再創作歌詞,不過也提到寫書計畫正式啟動。

陳鎮川今天(17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決定「寫詞這件事你玩夠了、該告個段落了」。(翻攝自臉書)陳鎮川今天(17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決定「寫詞這件事你玩夠了、該告個段落了」。(翻攝自臉書)

陳鎮川在臉書上貼文指出「最近很多邀詞都沒交、或沒接,其實我自己做了一個決定啦」,他表示,自己是寫快歌的,認為文字和語言有時代性,他不想再很辛苦地在創作時想像自己「還是個小伙、甚至幻想自己是美眉」,更重要的是,自己也無法接受留下一個被討論成「他的文字好像沒那麼新了」的作品,所以決定就此封筆,並感謝大家對他這個「業餘創作者」的鼓勵。

陳鎮川除了擔任阿妹張惠妹的經紀人,也多次為張惠妹、蔡依林、SHE、楊丞琳、江蕙等歌手製作演唱會,被稱為「天后製作人」。曾創作蔡依林《看我72變》、蕭敬騰《王妃》、張惠妹《相愛後動物感傷》等歌詞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