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沒給祝福?朱茵被問與星爺緋聞這樣說

周星馳(左)和朱茵(右)傳了3年緋聞,最後因傳出他劈腿而告終。(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朱茵最近擔任中國節目《金星秀》嘉賓,被變性主持人金星單刀直入問她與「星爺」周星馳緋聞:「你們倆真的好過嗎?」朱茵當場笑而不答,隨後說:「我們拍戲的時候是一對很好的對手。」更說有才華的人都比較怪癖,更直指星爺「不太好相處」。

朱茵上節目直說周星馳難相處,「有才華的人都比較怪癖」。(翻攝YouTube)朱茵1992年因演出《逃學威龍2》與星爺結緣,因此傳出戀情,兩人1995年再合作《東西遊記》時傳分手。她之後與黃貫中交往,並於2012年結婚,主持人也問到朱茵結婚時,星爺是否送上祝福?她尷尬表示:「我沒有告訴圈內很多人我結婚了。」後來被虧「全華人都知道」,她才連答3次「沒有,沒有,沒有!(祝福)」

主持人堅持朱茵是周星馳的靈感女神,還要她接受,讓朱茵表情尷尬。(翻攝YouTube)主持人又指朱茵是星爺心目中「完美女人」,朱茵直言:「我不覺得會是我!」主持人再說每個導演都有一個靈感女神,堅持星爺的就是朱茵,更說:「這個你一定要接受的,我們看這麼半天,就他在跟妳拍戲的時候,周星馳是發光的,妳也是發光的,他下邊的作品也可以拍,但他的靈感女神沒了。」讓朱茵超尷尬。

該節目因問題尖銳相當受歡迎,雖然朱茵這集尚未播出完整版,但已曝光2支預告,不少粉絲看完影片,也喊話請該節目不要再消費2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