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一代玉女 昔日霸王花現在長這樣

59歲胡慧中保養得宜,凍齡有成。(翻攝自新長春國貿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霸王花》系列電影走紅的女打仔胡慧中,和靠著《後宮甄嬛傳》紅翻天的孫儷祖母是親姊妹,嚴格來說算是孫儷「姨奶奶」,前年孫儷曾曝光和胡慧中合照,現在的她,全身上下散發濃濃巨星風采,一代玉女凍齡有成美麗依舊。

胡慧中(右)2年前和孫儷合照。(翻攝自孫儷微博)

生於台灣眷村的胡慧中,今年59歲,她是台灣70年代文藝片和香港80年代武打片的著名女演員,成名作品包括電影《歡顏》、《皇天后土》、《霸王花》等,和胡冠珍、胡茵夢並稱為台灣影壇「三胡」,是一位相當資深女演員。

胡慧中是80年代知名武打女星。(翻攝自新長春國貿微博)

微博「新長春國貿」前天曬出胡慧中赴南京參加活動近照,雖然已經59歲,胡慧中外貌依舊保養得宜,一身亮麗套裝,展現成熟貴婦風範,很難想像,當年她可是拳腳武功俐落的女打仔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