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護女友7年 長相曝光激似海倫清桃

黃明志向來很保護女友。(翻攝自臉書)〔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黃明志和女友愛情長跑7年,但幾乎不讓女友的長相曝光,昨有媒體揭露黃明志女友身分,原來就是他的化妝造型師,且外型漂亮,激似海倫清桃,2年前黃明志在台灣開唱,彩排記者會她就偷偷現身,今年金曲獎時她也悄悄藏身工作人員中,陪著男友出席。

據《鏡週刊》報導,黃明志女友名叫Sarah,而黃明志初期和量能文創合作時,原本有台灣化妝師負責,但公司後來為了讓他放心,特地請Sarah擔任黃明志的造型師,也讓兩人能夠免於遠距離之苦,而他也都會介紹女友給朋友們認識,因此即使黃明志身邊常常圍繞著美女,Sarah也完全不擔心。

黃明志女友長相激似海倫清桃。圖為海倫清桃本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