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錢被小煜綁架! 阿緯一臉驚恐卻因鞋櫃惹笑網友

阿緯(後)驚見小煜作勢要將女兒裝箱,準備救援。(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緯從模範棒棒糖出道,2016年和豆豆結婚並生下女兒錢錢,婚後兩人積極經營副業「點點心」,也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阿緯今在臉書上分享「小煜」楊奇煜的照片,照片竟是他要將錢錢帶走並裝進行李箱?

阿緯(右)和小煜(中)從模範棒棒糖時就十分要好。(翻攝自阿緯臉書)

小煜於昨(14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他手抱錢錢作勢要將她裝進行李箱中,而阿緯一臉驚訝的站在門旁看著這一幕,三人的表情就像拍戲一樣十分到位,隔天阿緯也分享了小煜的文章並改編了電影《即刻救援》台詞,有趣的說「我會去找你,我會找到你,然後我會請你吃點點心。」

而小煜近日接下了法國行李箱的代理,可見他對這照片的「劇情」安排別具巧思,從兩人的互動來看感情相當好,網友看後除了留言「你們有想過錢錢的感受嗎?」「非常有戲的一張照片」,對於身高永遠是阿緯的痛,也有人從照片中說出亮點「那個...門口的鞋櫃.......好...好高!(誤)」。

錢錢日前開口喊阿緯「阿爸」,讓他相當感動。(翻攝自阿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