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語心被爆惹毛老演員 當女一腳開開NG

夏語心第一次演女一。(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江俊翰今出席中天、大愛劇場《生命桃花源》記者會,他爆料,同劇的夏語心惹毛資深演員,「之前語心因為時間原因,造成一點誤會,害得劇組整個停下來,停到老演員們都發飆了。」但他也緩頰認為夏語心是「無妄之災」,畢竟時間不是她親自出面安排。

江俊翰主演中天、大愛劇場《生命桃花源》。(中天提供)江俊翰透露,資深演員幾度空等整天,要跟她拍同場戲時,她時間就剛好到了、得離開,「資深演員就從早等到晚,連1個鏡頭都沒拍到就被撤班,可能連續1、2次,害得老演員不開心」,之後劇組乾脆停拍,一起協調討論解決方式。

黃玉榮(左)與夏語心在劇中飾演夫妻。(中天提供)夏語心第一次當女一,她說,當初試鏡曾被打槍,因為導演看她上《天才衝衝衝》通告表現很機靈,力保她出演。但電視台長官也一度質疑:「菜鳥耶,她可以嗎?」審片後,她表現過關。

提到演戲的困難,夏語心笑說,她從小學跳舞,走路容易外八,但飾演的角色較賢淑優雅,走路姿勢頻被導演糾正,有次拍攝戀愛戲,走路姿勢太過隨興,導演立刻喊卡:「記得把雙腳合起來。」她常常只記得優雅擺放雙手,卻忘了把雙腳合攏,鬧出不少趣事。

《生命桃花源》8月16日起,每晚8點大愛電視、9點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