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孩壞壞!「桃色壞男孩」勇敢說出男同志絕對愛情

「桃色壞男孩」首本同名圖文創作。(尖端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臉書超過10萬人追蹤的清爽系男同志情愛圖文粉絲團「桃色壞男孩」,今(15)日推出同名圖文創作,保證身邊男同志朋友100%會給他一個讚!

《桃色壞男孩》作者李桃,是台灣首位男同志插畫類作家以英語經營tumblr平台,單篇圖文就能有突破1,875人迴響的人氣製造機。李桃也是人體繪畫教學課程報名秒殺人氣繪師,台灣首款男男主題桌遊角色設計原畫之一。

《桃色壞男孩》首刷限定贈送「同性相吸‧壞男孩磁鐵」。(尖端提供)

李桃這次推出的《桃色壞男孩》,不但有可愛的人物、乾淨多彩的畫風、貼近人心的插畫故事,而且還有點小小情色風格。書中除了收錄同志情侶生活會遇到的小情趣之外,也像一本「男同志入門百科」。無論男同領域初學者、腐女入門款都可以從書裡面一窺男同志的日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