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妹曬辣肌!趴沙灘附贈事業線

謝婷婷在IG貼出趴沙灘照,小露性感事業線。(翻攝自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34歲的妹妹謝婷婷身材樣貌都是一等一的模特兒等級,更不時在IG放美照和大家分享,她昨晚再度PO一張身穿綠色小背心、趴沙灘放送事業線的性感照,立刻獲得不少讚聲。

謝婷婷先前與好萊塢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的緋聞陷入羅生門,繼傑瑞米否認與謝婷婷交往後,網路上又流出一張謝婷婷出席傑瑞米新片洛杉磯首映的照片,PO照人更指2人是情侶,與傑瑞米「只是朋友」的說法不一致,讓外人看得霧煞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