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吳念真專注精神抗憂鬱 拒領敬老卡

吳念真對工作保持熱情。(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歐吉桑吳念真在昨《新聞挖挖哇》透露最近憂鬱症又犯了,他說症狀一來時,一起床覺得人生無意義,每天又要做重複的事情,看書也看看就丟掉,有時想出去走走,或自己獨處放鬆,但「又怕自己把自己給怎樣了」。

吳念真對抗憂鬱症已好幾十年,目前仍定期服藥,太太是精神科護士,也定期關心吳念真狀況,他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症狀,目前想到唯一的法子,就是集中精神找到專注的事。上月底剛滿65歲的吳念真,收到政府通知,但他拒申請敬老卡,最終是老婆拿證件幫他搞定,還獻上綠光劇團最新力作《清明時節》,依舊熱愛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