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送走摯愛男人 崔麗心崩潰痛哭

崔企川告別式,崔麗心招呼親友時痛哭。(記者曾德蓉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主持人崔麗心親弟崔企川上月病逝,享年46歲;告別式今天舉行,由於崔企川曾任中天新聞主播、新聞部副總監,同時還是紀錄片《看見台灣》編劇,包括電視圈、電影圈超過200名親友出席他的「歡送趴」,送他最後一程。

崔企川告別式,張永正。(記者曾德蓉攝)崔麗心曾透露,除了老公外,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就是這個弟弟,在崔企川罹患胰臟癌後,原本定居加拿大的她就返台,就近照顧弟弟;這場「歡送趴」由崔麗心策劃,因為弟弟生前愛吃美食,她親自設計一本「美食地圖」分發給到場親友,現場也擺滿崔企川生前最愛餐廳名菜,還有一甕他最後親手釀的酒,並播放他最愛的樂團「五月天」歌曲。

崔企川告別式。(記者曾德蓉攝)主持人一登場就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訐譙企川的機會,他以前最討厭別人哭,所以大家要開心送他」,原本泛淚的親友全笑開,如同出席派對般大吃喝酒,沖淡哀傷氣氛;原本按照習俗,崔企川的父母不能到場,但他們仍出席這場派對,看著崔企川生前照片不斷拭淚。

崔企川告別式,現場擺滿他的作品、獎座及在各電視台服務的證件。(記者曾德蓉攝)崔企川告別式,現場擺滿他的作品、獎座及在各電視台服務的證件。(記者曾德蓉攝)崔企川告別式親友祝福小卡。(記者曾德蓉攝)崔企川告別式,徐乃麟。(記者曾德蓉攝)崔企川告別式,崔企川生前最後一甕親手釀的酒,還有他最愛餐廳名菜。(記者曾德蓉攝)崔企川告別式,崔企川媽媽在親友攙扶下到場。(記者曾德蓉攝)崔企川告別式,崔家兩老到場。(記者曾德蓉攝)崔企川告別式,TVBS董事長張孝威。(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