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漢斯沃厭倦雷神長假髮 落髮高呼「感覺自由了」

克里斯漢斯沃過去的雷神扮相都是以長髮造型現身(左),不過在接下來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終於首次以短髮造型登場(右)。(合成圖,翻攝自Slash Film、Entertainment Week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帥氣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自加入漫威宇宙飾演「雷神索爾」一角後,就一直以長金髮配雷神錘的造型為人所知;不過在將於今年秋天正式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他竟變換了造型,變成清爽短髮男,起初宣傳照與預告公開時,讓影迷們大吃一驚,而他自己最近也透露,在不用繼續戴那頂長假髮後,演起戲來都覺得自在多了。

克里斯漢斯沃連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宣傳照與預告中,都是以短髮造型現身。(翻攝自漫威)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並聊到在新片中變「髮」一事時,克里斯漢斯沃就表示:「當我不用戴假髮時,我馬上就感覺自己能以不同的方式來說話、動作,給出反應」,並稱自己在擺脫長髮造型後,整個人都感覺像是在演不同角色了,「那就是一種巨大的解放感,以及身為一名演員能夠感受到的自由感,因為我真的已經對我自己(的長髮造型)感到厭倦了」,對此短髮新造型感到相當開心滿意。克里斯漢斯沃稱不用戴長假髮演戲後,整個感覺得到了解放、整個人都自由了。(翻攝自EMP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