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Ella曬唯美照 宣布懷第二胎

官恩娜昨宣布懷第二胎。(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Ella」官恩娜與中法混血醫師尪結婚2年,育有1子「BéBé G」,產後鮮少曝光的她,昨突然在臉書報喜,開心宣布懷第二胎,預產期在明年1月,消息曝光後,獲眾人祝福。

官恩娜與老公帶著兒子至海邊玩耍,順勢宣布懷第二胎。(翻攝自臉書)官恩娜昨(12日)貼出一段影片,她身穿黑色短裙與老公帶著兒子至海邊玩耍,一家人在沙灘上牽手漫步,畫面既唯美又溫馨,隨後順手以樹枝寫下「Baby #2 Due Jan 2018」,喜曝2度懷孕。

官恩娜(左)挺4月孕肚與兒子至海邊玩耍。(翻攝自臉書)官恩娜唱片公司的發言人,事後向媒體證實,官恩娜已懷孕4個月,初期害喜情況明顯,幾乎每天吐,因而瘦了3公斤,但現在的狀況已非常穩定,寶寶預產期在明年1月,將會在香港生產,她為想給自己與老公驚喜,特別要求醫生不要事先告知寶寶性別。官恩娜時常透臉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