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本人也哈台!蔡阿嘎東京朝聖台灣祭 這個攤位卻冷清清

蔡阿嘎朝勝日本舉辦的台灣祭,發現原來日本人其實蠻哈台的。(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靠著搞笑逗趣的影片與草根形象爆紅,擁有百萬粉絲追隨,近日他推出新影片,影片主題為他參觀日本舉辦的台灣祭,只見現場滿滿的人潮,還能看見滿滿的國旗,更少不了各式各樣的台灣美食,其中滷肉飯一碗竟要價125元台幣,讓蔡阿嘎驚呼「夭壽貴」,但口味道地令他讚不絕口。

一碗滷肉飯換算台幣約125元,讓蔡阿嘎直呼太貴啦。(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表示不出所料,臭豆腐攤位都沒人。(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東京旅遊,正好遇上在代代木公園舉辦的台灣祭,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有多樣美食攤位,包括台灣啤酒、小籠包、滷肉飯、大雞排、珍珠奶茶、芒果冰等,還有台灣算命攤,就連最具代表性的台灣特色小吃臭豆腐都有賣,不過比起其他攤位卻冷清不少,讓蔡阿嘎直呼:「果然不出所以然,臭豆腐都沒人排。」因為太臭了。

蔡阿嘎大讚日本賣的滷肉飯好吃,口味道地。(翻攝自YouTube)而他也不免俗當場買了滷肉飯、大雞排、珍珠奶茶、芒果冰來品嘗,除滷肉飯表現優秀,大雞排要150元台幣,肉小塊外吃起來還很柴,而珍珠奶茶一杯賣100元,珍珠超級硬,芒果冰則一碗賣125元,但芒果竟是罐頭的,最後影片尾聲,他也不忘歡迎日本人多來台灣玩。

相關影音:(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遺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