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最愛送早餐貼心男 陳奕妙回:去找盧廣仲吧!

陳奕與魏蔓首次合作《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奕與魏蔓首次合作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不但默契百分百,也被觀眾稱讚十分登對,魏蔓笑說,原先也很怕自己是慢熱的人,但現在想起兩人相處覺得是多餘了;陳奕也表示對兩人個性很合拍也挺意外的,魏蔓有處女座的小心謹慎,他自己有天秤座的放鬆,樂觀、互補可能是兩人超合的理由。

陳奕與魏蔓首次合作《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有時在生活中,魏蔓的隨性剛好可以透過陳奕的細心來彌補,她舉例說像天氣很熱,本身屬於「流汗大王」的陳奕,就會很不經意的為她擋太陽;日前在見面會活動中,魏蔓穿著短裙出席,一陣風吹過來她的裙子就掀起,這時大家還未注意到時,陳奕已經一個箭步站在前面為她遮擋,讓她好感動。不過偶爾陳奕逮到機會也會小虧一下她,陳奕笑說:「魏蔓不愛燙衣服,有時到拍戲現場看到她的衣服都是縐縐的,為了怕被我唸,她竟利用拍戲空檔跑去買熨斗。」魏蔓則笑說:「一直被唸是很恐怖的。」

陳奕與魏蔓首次合作《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被問到現實生活中遇見魏蔓這類女神級的女孩會怎麼做?陳奕笑說:「希望剛好可以有共同的朋友,能藉由朋友來認識吧!」他強調真的不敢跟不認識的女生搭訕,但只會偷偷看她;而魏蔓也被問到男人怎樣最貼心?她毫不思索地就說:「送早餐給我吃的男人,我覺得會超貼心!」陳奕聽後又大笑說:「那就去找盧廣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