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無限樂團演唱會門票售罄 後台只要求這味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雙人搖滾樂團「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出道18年,今首度在台開唱,1100張門票開賣4小時即售罄;他們也展現誠意,一開場就獻唱新曲《Alive》,讓粉絲十分驚喜,隨後便獻上多首經典歌《最後的Game》、《冒險者們》、《遠行》。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在賣力熱唱4首歌後,主唱伴都美子特地用中文向歌迷打招呼:「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大無限樂團!並感謝大家來參加演唱會,而大渡亮則入境隨俗,親切用台語問候歌迷:「呷飽未?」表示過了17年終於能在台灣辦專屬他們的演唱會,感到非常開心,並大喊:「我愛你們!我愛台灣!」之後接連熱唱《Week!》、《樂園》等搖滾歌,隨著伴都美子嘹亮的歌聲與強烈的搖滾節奏,歌迷都忍不住隨著音樂瘋狂跳動和搖擺,全場氣氛陷入沸騰。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演唱會,吉他手大渡亮。(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他們此行來台沒有特殊要求或豪華排場,只希望後台能準備來自九份的熱茶,讓他們能重溫2000年來台拍MV時,喝到的台灣味,作風十分親民。演唱會門票全數賣完,進帳約300萬,他們今離台,班機不公開。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演唱會,主唱伴都美子。(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