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然探出頭…安娜貝爾現身高鐵 車廂乘客嚇到跑光光

安娜貝爾今天搭高鐵南下。(翻攝自華納粉絲團)〔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安娜貝爾:造孽》於周四起全球陸續上映,首日就吸400萬美金票房,原本業界粗估本周末將有2500萬美金的亮眼成績,但現認為會有4000萬美金,成績94狂。

該片周四也在台上映,全台當天就破了千萬,「亡美」安娜貝爾本尊前來造訪,在不少試映場上皆引起影迷騷動,並與影迷大方「互動」。而今天安娜貝爾甚至搭高鐵南下,將在台中和高雄兩地會粉絲,首度搭高鐵的「她」還不忘探頭,但身旁已沒任何乘客。安娜貝爾今天搭高鐵南下。(翻攝自華納粉絲團)安娜貝爾今天搭高鐵南下。(翻攝自華納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