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主唱玩完凱蒂佩芮 復合安娜貝爾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右)最近傳出與安娜貝爾瓦莉絲復合。(翻攝自《太陽報》)〔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0歲的「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情史豐富,6月時被爆與交往2年的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分手,隨後傳出他在音樂節上,不僅與歌手杜娃黎波喇舌,還和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十指緊扣,感情狀態曖昧,但最近有外媒直擊,克里斯與安娜貝爾一起在加拿大蒙特婁現身,2人疑似悄悄復合了。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克里斯最近與安娜貝爾復合、再續前緣,消息人士爆料,「兩人之前分手,是因為雙方工作行程太忙而難見面,但最近2人決定再一起努力試試看,他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不想輕易棄。」距離酷玩樂團的下個世界巡演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克里斯將可配合安娜貝爾的行程,擁有更多相處時間。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後排右一)6月出席音樂節,傳出與凱蒂佩芮(前排左二)曖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