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又當媽了!提到「閃孕」直接打槍

電影《紅衣小女孩2》導演程偉豪(右至左)率領楊丞琳、詹宛儒、吳念軒,以及20個「紅衣小女孩」到西門町踩街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2》導演程偉豪今下午率領主要演員楊丞琳、吳念軒、詹宛儒,以及20個「紅衣小女孩」到西門町踩街造勢。楊丞琳在片中也繼上次《荼蘼》後再度扮媽媽,不過這次的女兒設定是15歲,讓她笑說一開始看劇本還驚呼「太看得起我了吧!」原來是誤會要演女兒,後來才擔心難揣摩。

楊丞琳在片中和新人詹宛儒扮母女,讓詹笑說現在還是會想忍不住想叫她「媽媽」。她也大讚「女兒」以新人來說不怕生,其中一場女兒中邪的戲,楊丞琳必須用盡全力,讓她直呼對方根本用盡全力:「沒想到她小小身體力氣這麼大,她真的超用力」,但身為前輩的她也鼓勵對方這樣很OK,「也算是努力後的證明」。

楊丞琳在《紅衣小女孩2》有個15歲女兒,現實中不預設當媽立場。(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多了個女兒,「小鮮肉」吳念軒在片中因和詹宛儒交往,拍戲期間都愛叫楊丞琳「阿姨」,但他笑說「殺青後就改叫『姊姊』了!」不過楊丞琳雖抱怨被叫老,但也不忘大讚吳念軒拍戲辛苦,一場他被虎爺上身、在地上爬行的戲,被一旁炸開的炮炸傷右眼,楊丞琳驚悚形容「根本沒有眼白,眼白部分都是血」。另一場吳念軒被鋼絲吊起撞牆的戲,頸椎直接撞牆,緊接著還撞到後腦、咬到舌頭見血,連醫生都警告「再撞一次就會癱瘓」,堪稱全片掛彩最嚴重演員。

提到戲裡當媽,戲外何時會想生小孩?楊丞琳笑說順其自然,直說自己不會計畫這種事,只會計畫工作。至於是否可能突然懷孕?她直接打槍「不會」。她也不愛預設未來會是怎麼樣的母親,笑說「很怕自打嘴巴」。《紅》片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