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二可以小不能沒…」 王心凌感情不順問題出在這

王心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心凌內褲床照外流,拍攝者姚元浩在事件爆發第3天公開道歉,後來再對王心凌喊話「麻煩妳一定要提告」, 一路交由經紀公司與閨密放話,揚言告定了的王心凌昨首度發聲,稱愛過姚元浩所以不告,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點出女方問題。

廣告小妹指出,這張內褲床照為何外流,現只能交由司法處置,她要探討的是,「姚元浩有點糟糕,王心凌判斷力差」,姚的沒肩膀,王從隋棠的「美工刀」事件就知道了,當時王背負小三罵名,還說「我希望我未來的男朋友,是有肩膀的人」,但她最後仍選擇姚元浩。

廣告小妹分析:「在危急時刻把妳丟出去,還能對他有什麼期待?」因此她不得不對王心凌喊話:「下一任,請好好挑選,男人的老二可以小,咱們另找方法就是,但肩膀不能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