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低調呵護新戀情 好友席琳娜急求傳授秘訣

泰勒絲(左)低調呵護與新歡喬歐文的新戀情,讓好友席琳娜(右)十分好奇她是怎麼辦到的。(翻攝自Billboard)〔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泰勒絲去年在歷經與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的分手大戰,以及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震驚眾人、卻只維持3個月就告吹的短命戀情後,最近又有了一個小鮮肉新歡,那就是去年以李安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做為自己出道處女作的另一名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2人早在5月份被媒體曝光戀情之前,就已經相當低調,之後也鮮少再被拍到合體照,與泰勒絲上一段和湯姆希德斯頓各種高調秀恩愛的模式完全相反,十分低調在呵護這段才剛萌芽不久的戀情,就怕其又「見光死」。而她的另一名天后好友席琳娜,對此就感到十分羨慕,現在與威肯熱戀中的她,就被爆向泰勒絲求救,希望她能指導自己該怎麼談一段低調的戀愛。

泰勒絲(左)現正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小鮮肉喬歐文(右)熱戀中,但2人自戀情被曝光後,仍鮮少被捕捉到合體畫面。(翻攝自Vulture)席琳娜在分手前男友小賈斯汀後,於今年1月份被抓包與加拿大歌手威肯在街頭熱吻,戀情就此曝光,之後就不斷被拍到各種甜蜜約會照,直到4月初威肯在Instagram上PO出席琳娜親吻自己臉頰的照片後,才終於算是「詔告天下」、證實彼此的戀愛關係。雖然席琳娜先前受訪時才表示希望能開心做自己、不願再偷偷摸摸藏愛,但這段戀情畢竟從一開始就備受外界矚目,難免還是會喘不過氣來,根據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報導,2段戀情都很轟轟烈烈的席琳娜,因不願自己的戀情像是「布裘」一樣被套上特定名字,而讓自己與對方不得不被綁在一起,先前就向泰勒絲以及珍妮佛安妮斯頓這2位在保密戀情方面十分有一套的好友求指導,希望知道她們是如何能在低調的狀況下,還能繼續甜蜜熱戀,一名相關人士就透露:「她與2人聊過了,問了她們是怎樣與男友維持關係的,雖然她自己也深知談戀愛時要完全不被發現幾乎不可能,但她也不願再重蹈當時與小賈的覆轍,只想專注在戀情本身,而非之後牽扯出來的各種事件。」席琳娜(左)雖已大方認了男友威肯(右),但還是希望戀情能低調進行。(翻攝自席琳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