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為維持形象 拒在富商老公前做這件事

婚後李嘉欣(右)依舊重視在老公面前的形象,不會敷著面膜到處走。(翻攝自Instagram)〔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大美人」李嘉欣透露自己從十幾歲就開始保養,她強調,保養不能懶,每週至少敷一次面膜,單身時會敷著面膜到處走,但婚後十分注重形象的她,就不會在老公面前這樣做了。

李嘉欣在IG秀上美甲彩繪。(翻攝自Instagram)李嘉欣提到自己日常的養生方法,除了多做運動、多吃水果及蔬菜、適時放鬆生活步調讓自己遠離壓力。「保持開朗的心情真的相當重要,維持固定運動的習慣也不可或缺,我自己就很喜歡做瑜珈,當與家人相處、一同用餐,當正在閱讀或泡澡時 ,我覺得整個心靈可以完全放鬆。我想我是透過珍惜那些得來不易的時光,幫助自己紓解壓力。」 除了定期的肌膚保養,每隔10天會請美甲師到府服務,也是李大美人的例行保養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