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鉅額私房錢買廢物 老婆余皓然大怒

王中平(右)、余皓然結婚邁入21年。(TVBS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中平、余皓然結婚邁入21年,兩人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爆彼此的料。余皓然曾抓包王中平偷藏鉅額私房錢,還拿那些錢買了一堆手電筒跟300個甕缸,讓她完全看不懂,因此暴怒。

余皓然超生氣王中平亂買雜物。(TVBS提供)余皓然在王中平的行李箱找到一本存摺,發現裡面很多錢,令她受不了的是,王中平拿這錢來亂買手電筒跟甕缸。

王中平生氣余皓然和兒子去南韓夜店沒報備。(TVBS提供)王中平解釋,一切都是他童年陰影造成,因為他小時候每次颱風來都會停電,「有能力之後,看見手電筒很便宜,忍不住買了一堆,擺在家中各個角落,以備不時之需」。

至於300個甕缸,王中平一開始說要醃菜脯,後來改口做茶葉,到現在什麼都沒做,還放著佔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