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奕含棒甜餵魏蔓 37度高溫當眾雙唇相貼

《噗通噗通我愛你》粉絲見面會,陳奕(右)與魏蔓共吃巧克力棒,故意轉身借位。(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奕、魏蔓、簡宏霖、陳乃榮、沈建宏與陶嫚曼今天為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頂著37度高溫參加粉絲見面握手會,大夥全都現場陳奕與魏蔓被拱共吃一根巧克力棒,兩人幾乎快碰到唇,當場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噗通噗通我愛你》粉絲見面會,陳奕(右)與魏蔓共吃巧克力棒。(記者胡舜翔攝)魏蔓談到前不久拍了一場淋雨戲,足足濕身5小時,而且還要哭不停,陳奕笑說:「一開始其實很羨慕她,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但淋了半小時後看她冷到發抖,覺得好可憐。」簡宏霖也提到,原先沒設定淋濕,但導演臨時改劇本,他跟陳奕也足足淋雨2小時,淋到內褲都濕透,還沒有帶備用內褲。

《噗通噗通我愛你》粉絲見面會,陳奕(右)、沈建宏不吃巧克力棒改吃櫻桃。(記者胡舜翔攝)因為該劇外景多,演員們在常遭小黑蚊侵襲,魏蔓整腿被狂盯,助理趕都趕不走;陳乃榮也說,原本覺得有穿外套所以不用做防蚊措施,不料回家才發現一雙手臂一共被蚊子咬了60幾個包。

《噗通噗通我愛你》粉絲見面會,陳乃榮(左起)、沈建宏、陶嫚曼、陳奕、魏蔓、簡宏霖。(記者胡舜翔攝)沈建宏第一集都還沒真正使壞,網路就開始出現罵聲,他說:「還有『粉絲』罵我人渣、壞傢伙!」一旁陳奕聽到立刻吐槽:「這應該不是你的粉絲,是酸民吧!」不過首度嘗試演反派,就獲得觀眾熱烈反應,讓他超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