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郎爆本土女星淪小三內幕 其實遭劫色仙人跳

葉華遭指是小三。(翻攝自葉華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葉華在《甘味人生》演活小三角色,最近被捲入小三疑雲,被爆介入任職公關店的劉男家庭,且劉男妻子已快臨盆,還曝光多張葉華與劉男的貼臉、接吻親密照,一位自稱姓辜的牛郎氣憤爆料,指劉姓牛郎藝名「陽光」,出道約8年,根本就是「渣男劉」。

據《蘋果》報導,辜姓牛郎表示,只要在林森北路提到這個人,絕對一呼百應,他看到媒體都將矛頭指向葉華,卻沒人報劉男有多渣,直指葉華很蠢,應該算是被仙人跳,喇舌照是「陽光」請別的男公關拍的,他一直在騙她自己是被抹黑,說跟老婆已經分居,也不知老婆肚裡懷的小孩是不是他的,但其實劉的老婆對所有事情都知情。

辜姓牛郎說,陽光一直跟他們說,每個女孩在他手上跟傻瓜一樣,明知他有老婆還都很愛他。對於辜男質疑葉華被劉男仙人跳,葉華回應:「我覺得他們是不會跟我仙人跳,我相信元配應該對我是一時的氣憤,我能體諒,畢竟大家都是女人,自己的男人愛上別的女人,不管是哪個女人心都會寒,再說我也沒付過什麼錢啊。至於劉男我跟他相處的這段時間,我不覺得他是這樣的人,他從沒跟我拿過錢啊,不管什麼職業的人,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蠻相信他們的,他們既然是在一樣的環境,應該也清楚那邊的生態,那個人是不是太放大了?如果照他講的這麽會騙,那應該開連鎖店了吧!我交朋友都是交心,相信人性本善。」

葉華也解釋,完全沒有被騙過一毛錢,「我知道的反而是他們跟陽光借錢吧,每一個員工都有跟他借過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