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主持爆料女星耍大牌不配合彩排 網友搜出是這位影后

李湘是中國知名主持人。(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中國知名主持人李湘,近日上節目爆料,指過去主持《快樂大本營》,當晚要進行直播,遊戲環節《快樂傳真》需嘉賓高度配合,下午需提前彩排,有位從北京飛來的3字大咖女星,卻以要化妝為由,捥拒彩排,所有人在攝影棚枯等,直到製作人撂狠話「如果你不出來,明天的新聞頭版頭條,就是某某某在湖南衛視耍大牌」,該女星才步出化妝間開始彩排,節目播出後,3字女星引起網友揣測。

李湘上節目爆料,指過去曾遇3字當紅女星耍大牌拒絕彩排。(擷取自秒拍)李湘事後透露,該名女星當年很紅,現在也很紅,且大家經常會見到,網友當起鍵盤柯南,查出耍大牌的3字女星疑為章子怡,還附上2002年8月11日的新聞作為佐證,「章子怡長沙之行遮遮掩掩拒絕拍攝只因對鏡頭敏感」,文章中提到,章子怡見慣了大場面,但至長沙錄製《快樂大本營》時,卻遮遮掩掩,但文末卻附註錄影前,章子怡已和製作協議好不參加彩排、不接受媒體採訪。

「章子怡耍大牌」成為網友熱搜,章子怡得知後,立即發文澄清:「打著怪獸躺著槍,湘姐快來救我」,李湘則笑回「哈哈哈...你怎麼者躺槍呀!你不用耍大牌,你本來就是大牌。」章子怡。(翻攝自微博)章子怡發文直指自己莫名遭牽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