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不要看!陳偉霆強壓劉詩詩霸氣激吻

陳偉霆在《醉玲瓏》霸氣將劉詩詩強壓激吻。(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偉霆和劉詩詩在新戲《醉玲瓏》大談雙時空虐戀,兩人愛得濃烈,更被網友封為「玲瓏夫婦」,劇中劉詩詩愛上飾演四皇子「元凌」的陳偉霆,每集曖昧互動成了一大看點,繼床咚、脫衣、溫泉戲水、濕身誘惑之後,昨天劇組公開男女主角親密戲,將近30秒的激烈強吻,一路從嘴唇親到耳邊,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陳偉霆在《醉玲瓏》霸氣將劉詩詩強壓激吻。(翻攝自微博)劇中陳偉霆和徐海喬同為皇子,並且都愛上劉詩詩,但她卻雙雙拒絕,私下陳偉霆怒氣沖沖地質問劉詩詩,當聽到她說到「一廂情願的情,無法回報」時,便霸氣將她撲倒,不但強壓對方的手,還瘋狂將她整張臉都親遍,中間停頓數秒緊盯對方雙眸,接著又直攻她的雙唇,猛烈的攻勢直到被劉詩詩狠掌一巴掌,這才急踩煞車。

陳偉霆在《醉玲瓏》霸氣將劉詩詩強壓激吻。(翻攝自微博)這段預告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紛紛直呼:「太激情啊」、「元凌好霸氣」、「元淩霸道起來好撩人呀」、「好想當女主角」,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劉詩詩在被陳偉霆壓制住時,手不小心大力撞到也不吭聲,大讚她相當敬業。《醉玲瓏》目前正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中。陳偉霆在《醉玲瓏》霸氣將劉詩詩強壓激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