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婚前女友換不停 六月3個月收服情場浪子

李易(右)婚前曾交30多個女友,直到遇到六月(左)整個人大改變定下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六月、李易夫妻檔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感情甜蜜,一家大小深獲粉絲喜愛。日前六月主持的美食烹飪節目請來李易堂哥「一休」擔任來賓,沒想到堂哥卻在節目中偷爆李易的料,六月也不諱言,透露李易在婚前人生崩壞,直到遇到她後才定下心,最終被她收服。

六月和李易結婚6年,感情依舊甜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李易堂哥最近上《一秒變大廚》,聊及當初得知李易跟六月交往很吃驚,因為當時李易較晚熟,從五專才開始交女友,換女友的速度更是驚人,他說:「當初知道你們兩個交往,超驚訝的,你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甚至還曾對李易說:「沒認識3個月,不要介紹給我們認識。」六月接著說:「他出社會以後就『走鐘』了。」婚前交了30多個女友,直到跟她在一起後才漸漸定下來,整個人突然大改變,而這突如其來的改變,讓堂哥驚訝之餘,也為他感到開心。

想起當時兩人交往3個月時,六月透露,有次李易突然拿出一張紙,紙上寫著爸爸、哥哥的電話,她還很納悶「幹嘛不把保險箱密碼給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李易這麼做的用意是想讓她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