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貴為天王之女 魏如昀覺得她公主病?

Sandy(右)與魏如昀(左)都不會游泳。(TVBS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錄TVBS《閨蜜愛旅行》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兩人在教會認識,閨密情4年多,說起第一印象,Sandy覺得魏如昀是個暗黑系「怪咖」,魏如昀則覺得Sandy有「公主病」,熟識後完全打破原有想法,魏如昀個性可愛,Sandy是願意為閨密付出所有的好姊妹。

Sandy(左)、魏如昀到日本錄《閨蜜愛旅行》。(TVBS提供)Sandy和魏如昀在四萬十川挑戰「立槳」,Sandy因為不會游泳對水上活動十分抗拒,還對魏如昀嗆聲:「我拒絕與你同框!」不識水性的她們任河水漂流,魏如昀嚇到腿都在抖、吶喊:「奶奶,我想回家!」她害怕自己落水,為了壯膽唱歌沒想到卻大走音,當場糗翻。

《閨蜜愛旅行》魏如昀大啖土佐和牛。(TVBS提供)兩人也到在地市場「弘人市場」逛逛,用台幣400元嚐了5種美食,晚上到達農家民宿體驗來去鄉下住一晚的傳統民宅生活,享受自給自足的農村美味。一看到當地爺爺奶奶在傳統的「圍爐裏」旁準備滿桌佳餚,Sandy和魏如昀不禁用日文大喊:「斯勾伊!」(「すごい」日語:好厲害)

《閨蜜愛旅行》Sandy親手製作外熟內生的「鰹魚半敲燒」。(TVBS提供)Sandy(右2)與魏如昀(右1)到農村民宿 享受傳統的「圍爐裏」料理。(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