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老婆抱5個月萌兒探班 深情甜喊:辛苦了!

竇智孔老婆幃幃在父親節當天,抱著兒子竇大褔神秘探班。(故事工廠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昨天是父親節,竇智孔老婆幃幃特地抱著兒子竇大褔,神秘探班他所演出的《莊子兵法》舞台劇排練現場,並且當著老公的面深情甜喊:「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幃幃表示,由於兒子竇大褔年紀還小,還沒辦法畫圖,打算五年後再讓大褔畫圖送給爸爸當作父親節禮物。竇智孔雖坦誠今年對父親節還沒特別感覺,他說:「我還在習慣當爸爸,還在習慣父親節這三個字。」但心裡卻感到相當窩心,因為對他來說,母親節讓他感受最深,畢竟媽媽是最累的。他曾透露老婆幃幃產後大出血,讓在旁的他怵目驚心,現在的他投入工作,每天都在劇場排練,回到家看見老婆把家裡照顧的很好,內心十分感動。

《莊子兵法》劇組幫劉亮佐(中)、竇智孔(右三)慶祝父親節,竇智孔老婆幃幃抱著兒子竇大褔探班。(故事工廠提供)另外,同劇演員劉亮佐也收到老婆趙小僑及14歲兒子遠在美國的影片祝福,只見影片中兩人在美國草原上奔跑喊:「父親節快樂。」這樣的隔空祝福也令他嚇了一大跳,因為幾小時後,他就要準備到機場接太太與兒子回家,而趙小僑雖不忘在影片提醒先生要記得到機場接他們回家外,也貼心準備香水,作為老公的父親節禮物,希望老公「香香」,劉亮佐兒子還買了一件「BEST DAD EVER」的T恤,當作父親節禮物。

夢田文創、故事工廠繼《男言之隱》後再度推出舞台劇《莊子兵法》,全劇以莊子哲學思想為題,密室遊戲為引,開賣至今台北場已賣破九成,票房有好成績,也讓故事工廠宣布開賣2018年臺北加演場。竇智孔飾演常常把現實和幻想混淆、患有癲癇的懸疑小說家「星期五」,劉亮佐這次將挑戰陰謀且心機重的反派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卻又要喜歡他。9月中起在新北藝文中心演出,購票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連結:https://goo.gl/7XGUw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