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容萱羞認有新歡 忙拍戲不急當媽

任容萱默認有欣賞的「新歡」。(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任容萱今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熱力跳起ZUMBA展現活力。她近來忙著拍電影,台灣、中國兩地跑,幾乎忙到沒時間睡覺,被問起感情生活是否有新對象,她曖昧笑笑未正面回答,僅表示:「大多是朋友介紹,都是不同領域的人。」並表示有多些談戀愛經驗很好,形同半默認有欣賞的「新歡」。

任容萱跳舞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她透露先前在中國與蕭敬騰、宇豪拍攝電影《靠譜兄弟》,曾和2人打賭看幾點收工,她賭凌晨2點半,結果到4點半才收工,接著又趕5點多飛機飛回台灣拍戲,「那天幾乎沒睡覺,直到隔天中午才有時間回家補個眠」,笑稱雖然累,但跟演員們互動真的很有趣。

28歲的她,坦言和爸媽相差38歲,過去曾想趕在2字頭尾巴生孩子,不希望跟小孩年紀差太多,但她現在已經到了設定年紀,想法卻跟著改觀,不像過去一樣渴望結婚,「沒那麼急,還沒有很想要擁有小孩,而且爸媽也不會催。」

任容萱跳舞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而任爸生日和父親節相近,她日前除辦了感恩生日餐會,替爸爸慶祝外,也特地剪了10分多鐘的家庭影片送給老爸,貼心舉動讓任爸感動到數度落淚。她也將影片透過臉書分享給粉絲,表示:「透過這支影片一方面是祝福爸爸生日快樂,一方面是想透過分享家庭生活,把家裡的正能量傳遞給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