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于美人同建案 徐乃麟默默賺3000萬

徐乃麟喜歡投資房地產,但他認為台灣房市已不適合投資。(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于美人出售知名建案「元大之星」頂樓,獲利4000萬,徐乃麟也曾投資「元大之星」,他在預售時購入兩戶,現都已經脫手,他讚該地點好,「尤其頂樓,View很寬,有280度,還可以看到象山101」,他說于美人賣得太晚:「早點賣,可以賣Double!」粗估他投資「元大之星」獲利也近3000萬。

徐乃麟(右)、梁赫群今主持中天《天天樂財神》。(中天提供)徐乃麟說,他曾到于美人購買的頂樓看過,因為地點剛好在松山機場航道附近,他讚嘆遠眺風景超棒,他當初投資時選擇購入中樓層6樓跟8樓,價位比較低一些。因為跟建商熟識,他當時每坪約70萬購入,兩個樓層都約80多坪,8樓蓋到一半他就以約85萬脫手,6樓今年3月以約95萬脫手,總獲利近3000萬。

因政府打房,徐乃麟說,近年投資獲利繳稅完後幾乎都去掉一半,台灣房市正值買方市場,不利投資,加上他不看好台灣房市遠景,「我不會再買台灣的房子了」。

徐乃麟投資房地產穩穩賺。(中天提供)梁赫群則仍保持保守理財觀念,堅持節電外,至今還是不買車,徐乃麟虧說:「一個月賺300萬,那麼省幹嘛!」梁赫群算過,坐計程車比買車划算,還能省去繳稅、停車費、保養等開銷,他10多年來外出都坐計程車,壞處就是沒辦法上演接送情,他說:「幹嘛接送,各自回家就好啦!」被虧很不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