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搭上王文洋 E奶主播還原飯局過程

蔡尚樺長相甜美,近日因王文洋飯局事件備受關注。(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E奶主播蔡尚樺上周被爆成為台塑王家宏仁集團66歲總裁王文洋新歡,王文洋還公開帶著她參加飯局,隨後她有「交大仔仔」稱號的正牌男友易鼐恩也隨之曝光。近日蔡尚樺受訪還原飯局狀況,直呼:「以後也不敢再去了!」

《鏡週刊》報導,蔡尚樺表示與王文洋飯局當天,因為她播報新聞較晚到現場,原本是坐在王文洋的右邊第二個位子,「東森的長官帶著我去跟他敬酒,後來我要坐回座位時,他們就說不用換了。」因此才有照片中她與王文洋坐在一起的樣子,經過這次事件後,蔡尚樺表示:「我以前完全沒去過這種有大老闆的飯局,以後也不敢再去了!」

事實上,蔡尚樺擁有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經濟雙學位,而男友易鼐恩也將從交大研究所畢業,目前已取得台積電工程師職位,2人交往5年,據報導,女方家人一直反對,這次2人戀情被大肆報導,蔡尚樺原本對於男方家人很抱歉,沒想到未來的婆婆卻開心表示:「你們2個終於被拍到了!」讓她鬆了口氣。蔡尚樺與男友易鼐恩感情仍不受影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