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因王文洋被男友甩? 交大仔仔回應了!

易鼐恩心疼女友。(圖擷自易鼐恩臉書)易鼐恩心疼女友。(圖擷自易鼐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爆出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常帶東森財經台E奶主播蔡尚樺參加飯局,她則澄清平時和王文洋沒交集,當天只是飯局,不過蔡尚樺的男友易鼐恩也因此曝光。週刊今報導,易鼐恩看到報導後相當震怒,向她提出分手,但蔡尚樺接受週刊查證時澄清,和男友感情沒問題,今一早易鼐恩PO文心疼女友,破除分手傳言!

對於女友近日頻登新聞版面,易鼐恩相當不捨,今一早在臉書PO文:「別人可能只花5分鐘從報導的隻字片語曲解妳,我卻是用五年時間紮紮實實的相處了解妳。」

易鼐恩強調,女友是他見過最真實、最單純善良的人,縱使世界用極大的惡意攻擊,依舊不願去責怪,他心疼女友故作堅強的一面,明明就想哭,卻又擠出笑臉。讓他忍不住說:「愛妳的人都很心疼,但也深信妳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如同妳說的,這些事很無聊很沒營養,與其花時間為自己辯解,不如把精力多拿來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

最後易鼐恩也對女友說:「相信黑暗不會掩蓋妳的光,我們永遠都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