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Call驚爆分手59歲男友內幕 承諾給100萬跳票

小Call人緣極佳,情路卻很波折坎坷。(翻攝自小Call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女星小Call今年3月底被拍到和「MV教父」賴偉康共度2晚春宵,她與這位「大15歲」男友戀情曝光,沒想到男方竟被踢爆謊報年齡裝小,進而又爆出隱瞞離過婚、有小孩,加速這段戀情崩塌。

小Call日前才上節目自爆分手,據《壹週刊》報導,2人短暫戀情告吹主因,在於賴偉康實際年齡比60歲的Call媽媽小1歲,他卻謊稱自己只有48歲,整整比實際年紀小了11歲,「承諾總是跳票」則是壓垮2人戀情最後一根稻草。

小Call曾自曝和導演男友床事很和諧。(資料照,TVBS提供)

外傳小Call受不了男方隱瞞真相,2人因而大吵一架,小Call還以欠經紀人百萬債務為由,希望賴偉康給她1百萬紓困,但要不要給這筆錢,讓賴偉康很困擾,原本承諾要給最後仍沒支付,可能成了分手主因。
對於被爆跟賴偉康要1百萬,小Call表示:「我什麼都沒有跟他拿,從來沒有過。」強調分手原因就是「個性不合」,與金錢無關;賴偉康手機則是關機,至截稿為止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