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洩不停!駭客再外流《冰與火》5集劇本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正與美國同步播出中。(HBO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風靡全球的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正播出中,不過HBO遭駭客威脅的風波仍未平息。日前在駭客投書《綜藝報》內容指出,他們共竊取了將近1.5T的資料,前天又有自稱「史密斯先生」(Mr. Smith)的駭客組織公布了5集《冰與火》的最新劇本,還有和HBO製片部副總的電子郵件。

HBO製片部副總雷斯里柯恩的電子郵件中提到關於該公司法律訴訟的文件,駭客組織更威脅HBO高層,如果不給到「6個月比特幣薪水」(數位貨幣,約600萬美金,折合台幣為1.8億),將會再曝光更多重要文件,包括HBO將推出的美劇及電影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