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電絕響!世上跑最快的男人為兒童教育募資

波爾特於倫敦田徑世錦賽期間透過美國網站Omaze為弱勢兒童課外教育專案籌集資金。(Hublot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生涯告別戰成為本屆倫敦田徑世錦賽最大焦點,8月12日登場的男子「4×100米接力」將是這位「世上跑最快的男人」的告別體壇之戰。身為宇舶錶(Hublot)品牌大使,他自己的基金會將與宇舶、以及「After-School All-Stars」慈善基金會三方合作,於倫敦田徑世錦賽期間透過美國網站Omaze為弱勢兒童課外教育專案籌集資金;透過線上慈善競賽,勝出者將有機會至倫敦與波爾特見面合照,並獲得宇舶致贈的運動型掛鐘。

同時,宇舶今年也攜手波爾特支持兩年一會的「Only Watch」慈善拍賣,推出Big Bang Unico藍寶石Usain Bolt Only Watch限量腕錶。此款腕錶採用堅硬無比的藍寶石錶殼,以金色彰顯著名牙買加短跑名將無比堅毅的韌性,與堅持到底的奮鬥精神,讓戰勝病魔的堅定意志在腕間熠熠生輝;巧妙運用了綠色和金色並搭配透明錶帶,象徵著治癒病痛的堅毅決心。

Only Watch是由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與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主席Luc Pettavino共同發起,邀請鐘錶品牌捐贈一只「全球唯一」的腕錶進行拍賣,募款所得全數捐予肌肉萎縮症之醫學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