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業務員看不起 吳宗憲立馬下訂跑車

吳宗憲(右)去賞車,被業務一句話激到立馬下單,被女兒Sandy虧耳根子軟。(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吳宗憲不僅演藝工作處於高峰,餐飲副業也越做越多,3月開燒餅店,明天第二家餐飲店「自然捲」開幕。他今年才收到女兒Sandy送的1500萬元的賓利車,他在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又自爆,買了一台保時捷,近年他果真名利雙收。

吳宗憲在節目上解釋CP值,並拿車子舉例,他說,平民跑車SUBARU的CP值很高,「它油門踩下去比Porsche跑得還快」,下一秒吳宗憲話鋒一轉,自爆跑去訂了一台Porsche,他原本向汽車業務嫌車太貴,對方卻悠悠回應:「他們(SUBARU)那價錢是真的很便宜,我們真的比較貴,可能要撞了才知道。」

吳宗憲說,衝著業務輕佻的態度,他激不得、立刻下單訂購一輛。聽完他的買車經過,來賓當場怒轟他炫富,Sandy則滿臉問號說:「你耳根子真軟啊,好好說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