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為42歲生日 昔日戰友喊話:不准忘記我們

香蕉哥哥(右)在臉書上祝福張善為(左)生日快樂,並祈求他早日康復。(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善為4年前因罹患怪病住院,演藝事業全面暫停,並與外界斷絕聯繫,今天是他42歲生日,曾一起在幼幼台工作的好友「香蕉哥哥」林掄元,也特地在臉書寫下祝福,向昔日的「黑皮哥哥」喊話:「我們永遠都期待聽到你的好消息!」

香蕉哥哥在臉書上祝福張善為生日快樂,並祈求他早日康復。(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張善為當年以「黑皮哥哥」形象深植人心,和香蕉哥哥更是不少小朋友心目中的超級巨星,香蕉哥哥今天在臉書獻上生日祝福:「親愛的張黑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大家都沒忘記,你也不准忘記我們。」提到過去曾向他與吳政迪學客語,表示期待有天可以再一次一起吃飯,進行客語教學。

香蕉哥哥感性地向張善為說:「黑蕉俱樂部的大家和所有的好朋友們也等你回來,一起再做新的給小朋友看。」雖然只能透過臉書表達自己的心意,但永遠都期待著有好消息的發生,不少粉絲更紛紛獻上祝福,並祈求張善為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