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月花10萬粗茶淡飯 亡母好友譙:對不起媽媽

Makiyo賣厝獲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Makiyo因醉毆運將案,形象與事業雙雙回不去,她在接受媒體時自曝,已在年初脫手Ma媽生前留下的小套房,獲利6百萬,除了擺脫以往揮霍模式,平均1個月只去夜店1次,原本每月開銷21萬元,現降至10萬元,過著粗茶淡飯的生活,並稱「以前的Makiyo已經死了」,自認已重生為全新的人。

不過Ma媽生前好友曹西平卻嗤之以鼻,重砲轟擊Makiyo「真的對不起死去的媽媽很糟糕」,他語重心長地說,Ma媽生前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她,「沒有通告就要想怎麼找工作過生活,演藝圈不可以做,還有很多工作可以做,只有改變自己,把自己過好,才對得起死去的Ma媽媽」,最後質疑「節省一點過日子不行嗎」、「開銷小一點就不用賣房子了」。

稍早前曹西平又發文,坦言是因Makiyo還年輕、還有拚搏的機會,才會忍不住喝斥,最後也強調「氣炸了」;對此,Makiyo對媒體表示,曹是媽媽的朋友,她以後會加油,謝謝他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