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癌逝還被酸 《一家人》女星怒「管好自己的嘴」

臧芮瑄今在臉書怒斥酸民。(取材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執導三立多齣八點檔包括《一家人》、《甘味人生》以及《世間情》的導演陳俊任,昨晚11點多因肺腺癌引起併發症辭世,享年51歲,病逝消息讓合作過的眾演員們惋惜不已。然而新聞一出,卻有酸民在新聞底下留言,讓在《一家人》中飾演最小妹妹的臧芮軒相當火大,怒批「管好自己的嘴」。

臧芮軒在臉書稱讚導演陳俊任是「偉大的導演」,就算在生病期間,仍是盡責工作,在片場帶給大家許多歡笑,讓她佩服地五體投地,隨即話鋒一轉,提到酸民對導演死訊的惡質留言,忍不住動怒,「我莫名的好幾把火都上來了,我真的真的真的請大家管好自己的嘴」。

導演陳俊任(右)和《一家人》演員。(取材自臉書)

她認為批評可以不用如此尖酸刻薄,「我們接受任何批評指教,但不接受、更痛恨酸民的言語諷刺」,並反問:「難道換成是你們就會做得比較好嗎?」強調每個人都在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嚴以律已,寬以待人」,文末還特別備註「希望世界上的酸民全部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