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爆蔡瑞雪玻璃心 網友「我被她封鎖」

蔡瑞雪才藝不精就前往南韓拚出道機會,遭一路砲轟。(翻攝自蔡瑞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爆紅後話題不斷,網友從她的學歷一路罵到才藝,如今她被《偶像學校》淘汰,還被爆出在Instagram上封鎖人,許多人只要留言不順她的意就被刪除封鎖,讓網友對蔡瑞雪的攻擊越演越烈。

蔡瑞雪慘遭南韓選秀淘汰,網友狂酸不意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6日有網友在Dcard上PO出一篇文章,內容是該名網友在Instagram上留言給蔡瑞雪「你參賽之前沒有想過要先準備充分嗎?」就遭封鎖,且發現她文章中的負面評論也一一被刪除,發文者表示自己是從蔡瑞雪「業配的囂張態度」跟「截圖公審」這兩件事開始追蹤到現在的人,對於她的作風無法認同,難以支持蔡瑞雪。

有網友在網站上表示自己被蔡瑞雪封鎖。(翻攝自Dcard)文章一發出其餘網友紛紛留言說自己也被封鎖,明明只是留些「動作可以不用這麼做作」、「喜歡妳發的美妝的影片但業配太多真的讓人有點傻眼……有點失望」、「大學唸哪」等等的留言,彷彿也會觸怒她,但也有另一派人認為「真的不喜歡就是不要再發文特別罵她,也不要一直去關注」、「公眾人物有規定不能留言跟封鎖嗎」,為蔡瑞雪平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