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目睹小小彬在學校被這樣對待 趙傳不讓兒當童星

趙傳至今嗓音依舊清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趙傳出道30年,將推出全新單曲《看不見的地方》,預計年底推出完整專輯,他近幾年在中國接下不少節目,人氣再度翻紅。今和媒體餐敘,趙傳透露3個孩子分別是18、15、12歲,他表示從未想過讓孩子以童星身分出道,且最小的兒子和昔日童星小小彬同校,某天回家和趙傳聊到,好幾個學校老師都會整班帶去小小彬的班上朝聖,趙傳說:「我就說,你看,你要當童星就會碰到這種狀況,那他也覺得這樣小孩壓力會很大。」

趙傳提前和孩子、自己的爸媽過父親節。(記者趙世勳攝)明天是父親節,趙傳說已提前和孩子、自己的爸媽過節,也順便慶祝兒子生日。而趙傳因為參加許多節目,和不少巨星合作,孩子的同學還曾拜託趙傳幫忙要夯團「TFBOYS」的簽名照,相當有趣。

趙傳至今嗓音依舊清亮,他笑說平常偶爾還是會喝酒,但像是辣、酸的東西他就會忌口,因為比較會傷喉嚨,在家也會做伏地挺身、拉單槓等運動和重量訓練,被問到現在身材如何,他說還是有六塊肌,但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