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37歲生日 新歌獻給「酸梅」

潘瑋柏生日願望希望世界多點愛。(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潘瑋柏37歲生日,任賢齊也送上祝福:「生日快樂啊!潘帥!」他感謝好友、粉絲的祝福,也希望大家多多欣賞他的新歌《第三類接觸》MV。

潘瑋柏談到:「謝謝大家和朋友們的生日祝福,感恩。其實也沒啥特別願望,就希望大家轉起這支MV 和支持新專輯《illi 異類》,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首《第三類接觸》MV裡所想要傳達的精神。」

過去,潘瑋柏領教過網路上無數酸言酸語,因此他提到:「這首就是寫給世界上的這些酸梅,haters,『權威人士』。別人如果做得好做得不錯,就需要來看不起來謾罵,或壓制。其實不是我們做不好,而是你們做不到。 真正強大的人,是不會去黑別人或壓制別人的。 只有膽小懦弱的人才會躲在陰暗角落裡抗拒強大的人。你不懂別人的立場也跟不上腳步,卻能輕易的按著鍵盤數落人?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其實都代表現代社會的一些層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