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淚灑攝影棚 只因聽了他的一句話

陳奕與魏曼首度合作《噗通噗通我愛你》就一拍即合。(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奕與魏曼合作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在短時間便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陳奕開玩笑說兩人狀況是「相見不恨晚,現在剛剛好」,妙的是,魏蔓在戲才開拍竟已在想到幾個月殺青後,陳奕就要去中國拍戲,而開始有所感觸,讓陳奕笑說:「說的好像我要死了一樣!」

 

魏蔓直言陳奕是位心思很細密的大男生,卻爆料他有戀毛僻,魏蔓說:「劇中陳奕是戀脖癖,但私下卻是戀毛癖,好注意每一根毛髮,甚至對自己眉毛都好注意,修的很整齊。」陳奕則笑回:「我很注意線條美感,像構圖一樣,歪了就不舒服。」另外,陳奕很在乎對戲的演員有沒有洗頭,所以他這次和魏曼合作,下達命令每天要她洗頭,魏蔓也乖乖服從去做,她笑著說:「但還是有人性的例外一面,就是如果拍攝太累不到六小時可以免洗啦!」

陳奕與魏曼首度合作《噗通噗通我愛你》就一拍即合。(三立提供)

陳奕與魏蔓此次演出壓力都極大,日前魏蔓在參加直播節目《安安大明星》中,因聽到表演總監馮凱對她的評價,當場喜極而泣淚灑攝影棚。導演馮凱曾提到在指導魏蔓時特別有感,並且相信她到最後一集時,演技一定會有非常強大的變化。魏蔓表示,面對馮凱時覺得自己好像根本不會演戲,而且自己是很認真的人,但自尊心也很強,在片場一被馮凱導演唸,就會常忍不住邊拍邊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