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要求婚了?帶準王妃飛非洲為她慶生

哈利王子(左)已經帶著梅根馬可(右)飛往非洲去慶生,也被猜測可能會趁渡假時開口求婚。(翻攝自Daily Sta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已經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熱戀已經滿一年,越愛越甜蜜的小倆口,除了被爆已經獲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同意、點頭讓哈利把梅根娶進門外,身邊友人也都認為哈利王子應該會在今年內就開口求婚,正式把對方「訂下來」,讓外界十分期待不久後就能看到一場皇室婚禮盛大舉行。而現在,事情的進展似乎比大家預想的還快一些,因為哈利王子為了要幫在4日就滿36歲的梅根馬可慶生,已經帶著這位準王妃飛往非洲,來進行浪漫的海外渡假之旅。

哈利王子(中)先前才與梅根馬可(右)攜手共赴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翻攝自PopSugar)根據《Daily Star》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已經在4日一起飛往非洲,這次旅行主要目的雖然看似是要幫梅根馬可慶祝36歲生日,但身邊的人都透露這對哈利王子來說,是求婚的絕佳時機,一名梅根馬可方面的友人就對《鏡報》表示:「訂婚被預期很快就會發生了」,而另一名皇室方面的相關人士,也向《太陽報》透露:「哈利已經計劃這次假期很常一段時間了,他努力要讓這次旅途變得不可思議的浪漫,2人會搭船橫渡湖泊、在黃昏時分走進樹叢中,並在星空下搭帳篷露營」,並補充:「誰知道當他們一起感性地看著非洲日落時,究竟會發生些什麼呢?他大概很有可能就會單膝下跪求婚了吧」,令廣大女性群眾聽完都羨慕不已。

梅根方面的友人也認為,雖然小倆口才認真交往1年,外界難免會覺得現在就談及未來還有嫁入皇室等事情有些言之過早,不過2人從一開始就是真心對待這段感情、深愛著對方,梅根連在與好友們談論到男友哈利王子時,大家也都能聽出2人對彼此的滿滿情意、對於未來是有共同規劃的,也開玩笑稱每當梅根從國外回去時,朋友們都會忍不住八卦之心,問她:「所以,(求婚)發生了嗎?」都相當看好他們能夠修成正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