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娜姊」驚人!她們也嚇壞工作人員

泰莉莎貝特曼在《安娜貝爾:造孽》飾演孤兒院女孩中身體最孱弱的珍妮絲。(華納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安娜貝爾:造孽》雖然是「厲陰宅宇宙」第4部作品,但是仍是一部全新的創作,製片溫子仁表示,既然故事的主角是「娜姊」安娜貝爾,下手的對象是女孩的機率當然很高,為此電影找來3位年紀很小的女孩與安娜貝爾上演不少對手戲,還因此嚇到工作人員。

電影找來泰莉莎貝特曼、露露威爾森與薩瑪拉李這3位小女孩演出,其中飾演工匠小女兒「安娜貝爾」的薩瑪拉李當時才8歲,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說:「我們很怕嚇到她,但她完全若無其事,我們問她都不害怕嗎?!她才說:『媽媽比較怕,她把陪我睡覺的娃娃全收到衣櫥裡了。』」

出道以來已經拍了3部恐怖片的露露威爾森說:「我一直覺得安娜貝爾在看我,沒事我會盡量躲她遠一點,但在某場戲中,導演要我一手提著燈,一手抱著她,走過一片草原,將她扔進古井裡,在半夜的空曠草原上,冷風一陣陣吹來,讓我背脊發涼,所有人都覺得當天晚上的風和溫度異常詭異,我拚命祈禱這一夜可以快點結束。」露露威爾森在《安娜貝爾:造孽》一手提著燈,一手抱著「安娜貝爾」。(華納提供)

泰莉莎貝特曼則飾演孤兒院女孩中身體最孱弱的珍妮絲,也因此成為安娜貝爾下手的目標,導演讚許她:「泰莉莎很能夠傳達恐怖的感覺,與安娜貝爾對戲最多的是她,她很能把內心的害怕傳達出來,幸好這部電影中有這群女孩們,她們的表現不只傑出,還經常嚇到我們這群大人。」《安娜貝爾:造孽》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