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轟特偵組「白賊」 直指趙少康可惜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以證人身分前往北檢應訊,態度一派輕鬆。(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北檢日前大動作重新偵辦「中廣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皆被北檢約談,據了解中廣案重新徹查是因為遭人告發這樁買賣是「假買賣真信託」,而當年特偵組表示一切徹查完結,清清楚楚;對此鄭弘儀相當不以為然,稍早在自己廣播節目說到「我覺得特偵組是『白賊』,特偵組根本辦綠不辦藍」。

另外趙少康結束應訊時大方接受媒體採訪,氣憤表示「我的出價是所有人當中最高,中廣在我接手後起死回生,絕對不是外界所說的無本生意。」而立委陳其邁打臉趙少康表示「當年有其他買家願意出價十五億元購買頻道,卻由僅出十億元的趙少康購得;分期付款後續的八億元還是來自中廣盈餘,是僅花二億元的無本生意」。認為北檢應該擴大追查交易案的幕後藏鏡人。

名嘴鄭弘儀。(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鄭弘儀提到蔡正元的中影案,蔡正元涉及侵占和背信,而鄭弘儀提出看法直說特偵組顯然有問題,更呼籲「大家不要信特偵組,有沒有人政治干預指揮辦案,我認為要查出來,特偵組實在有夠丟臉!」

另外談到趙少康,鄭弘儀不諱言「這個媒體人很可惜」,趙少康素有「政治金童」之稱,是國民黨極力栽培人選,可惜的是我認為他不應該去當富邦銀行的獨立董事,「2年拿那麼多錢,你不應該;也不必要買國民黨黨產」,最後更以自身為例,「去政府或政黨演講我不拿錢」,為什麼?「因為沒必要,哪天你可能因為這些錢而招惹什麼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