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訪問錄音曝悲慘童年 婚前察覺第三者只能嫁

紀錄片《黛妃的獨白》解密黛安娜王妃當年成為公眾人物的心路歷程。(國家地理頻道提供)〔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今年8月31日時值黛妃逝世20週年,多部黛妃紀錄片問世。國家地理邀請曾經榮獲皮博迪獎的湯姆詹寧斯擔任監製,以全新的觀點呈現黛安娜王妃的童年、與查爾斯王子的關係及成為公眾人物的心路歷程。

1991年,黛安娜王妃在倫敦肯辛頓宮接受了一連串的祕密採訪,她的一名密友代表記者安德魯莫頓在她同意下進行錄音,而莫頓當時正在撰寫一本關於黛妃生平的書《黛安娜傳》,希望讓世人瞭解這位活在鎂光燈下女子的真實人生。

《黛妃的獨白》結合了資料影片、照片,全片雖無影像訪談,但就由黛安娜親口主述,其中大部分的錄音是首次曝光。

錄音中,黛安娜毫不畏縮地細述自己不快樂的童年、16歲時認識查爾斯王子的尷尬場面,並在結婚前就查覺第三者存在的事實,更談及婚姻最低潮時的心境、產後憂鬱症、暴食症、及她如何克服困難,成為全球知名的人道主義者和廣受愛戴的人民王妃。

監製湯姆詹寧斯表示,「我們分解了她人生的重要時刻,結合當時的媒體報導和資料畫面。那個年代大家都相信黛安娜王妃過著神仙般的生活,但其實她的婚姻和人生已經開始分崩離析。」《黛妃的獨白》將於8月6日晚上8點在國家地理頻道首播,Star World9月2日晚上11點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